100%棉織運動毛巾-天藍色 


台灣製厚磅 100cm 大運動毛巾 ,「雙層毛圈編織」瞬間吸走大量汗水,高磅數「100%純棉」柔軟親膚、觸感蓬鬆、透氣速乾;不含游離甲醛和螢光劑,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材質:
棉100%
顏色:
水藍色
尺寸:
100 x 33 (cm)
型號:
VT-722-SKY

$580 $379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1,500 免運費
12 件已賣出
庫存狀況 現貨


性價比
雙層毛圈織法,同時擁有柔軟觸感及瞬吸功能,100%棉質料,即使高磅數,依然透氣速乾,超強性能,價格便宜性價比高,且這種運動適用,為運動訓練首選必備之物。

市場差異化
漂染不含游離甲醛和螢光劑,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採用親膚面料,不刺激肌膚,觸感蓬鬆、柔軟又舒適
細緻的車縫收邊,兩側包邊編織,洗滌不脫線,壽命更長久。


美感
毛巾本身採雙面設計,兼顧時尚美學
包裝獨具匠心,超質感夾鍊設計,讓消費者可以重複使用當作收納袋,環保愛地球。
且包裝上的笑臉,讓看的人嘴角也跟著上揚一抹微笑,送禮自用兩相宜。

質感
非常柔軟細緻的觸感,100%純棉的很吸水又耐用。

自我品質宣告
安全:漂染不含游離甲醛和螢光劑,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功能:100%棉質料,即使高磅數,依然透氣速乾;親膚面料,不刺激肌膚,觸感蓬鬆、柔軟又舒適。
耐用:雙層毛圈織法,同時擁有柔軟觸感及瞬吸功能且細緻的車縫收邊,兩側包邊編織,洗滌不脫線,壽命更長久。
環保性:包裝獨具匠心,超質感夾鍊設計,讓消費者可以重複使用當作收納袋,環保愛地球。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