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結構

JNICE採用特殊 Dual Drive 雙面結構加上碳原子高強度緊密排列,驅使氣體在框形結構間的流動穩定並且能順暢,雙面導流使揮拍速度與威力並濟,高效率出擊!

 

 

高蓄能彈力弧面

全新研發的高蓄能彈力弧面設計,框型彈性提升12.4%。該截面形狀具有張力的弧面使得受衝擊的位移量和復原力大地提升,從而讓球彈射得更遠

 

 

肌肉波

提升穩定性與力量波浪型結構能強化框體,加強拍框穩定性。將球線支撐在波浪型線槽上,緊密的接觸面積大大增強拍線與拍框的整體效應,進而有效消除擊球晃動與震動

 

 

刀鋒

精湛的碳纖成型技術,打造如刀鋒般的邊緣,揮拍時能有效降低空氣阻力,提升揮速。

 

 

急速高彈薄框

JNICE針對「高頻揮動」極速體驗而開發的 Slim FrameTM 專利框型,大幅降低風阻,連續揮速提升40%,用更快的揮速連擊制壓對手

 

 

曲速引擎

研發技術實驗室根據球拍在動態揮擊中所造成的風阻推算出一組公式:此公式將運用到久奈司鋒速系列(ULTRA AERO),抵抗風阻、賦予高效能的速度傳導,具柔韌擊球感。